「季」出好成績!成亮澄戲後人生 國標、瑜珈樣樣精通

日前,德馨與成亮澄不約而同參加全國國際標準舞大賽,在總報名人數高達近三百組的國際賽事中分別拿下「恰恰」與「倫巴」的雙季軍獎項!當天高欣欣、兵家綺也到場加油打氣,德馨說從頭到腳都是高欣欣的行頭,是一種傳承的概念。高欣欣更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成亮澄花時間的苦練是有回收的!除了是在國標舞上得到了肯定外,重點報名費也很貴,至少拿個獎杯回來才不會浪費報名費!

成亮澄表示,從原本不懂國標的他,因為「舞力全開」節目讓他對國標舞產生濃厚的興趣,也在國標達人林圻鈺老師的指導下一步步苦練,從連基本轉圈不穩的他,在不到一年的時間,就拿下人生中的第一個國標舞季軍。

(左起)高欣欣、成亮澄、德馨、兵家綺

亮澄提到,練習初期在轉圈時抓不準距離,常常直接給老師「巴下去」!圻鈺老師打趣地回應說:「成先生請你搞清楚,這是國標舞賽不是摑巴掌賽!」逗得大家哭笑不得!

成亮澄在拍戲通告之餘便鑽研起自身興趣,除國標外,瑜珈、飛輪也是其主攻項目,甚至還得到了國際師資的認可,同時也開始從事教學工作。成亮澄表示,自己不僅熱愛演藝工作,也十分熱衷運動!能夠當瑜伽、飛輪老師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而自己的夢想也得以實踐。他希望能把這些好的運動推廣給大家知道,讓大家可以感受其美妙之處,另一方面,他也期盼未來能更進一步,把國標的精髓展現在眾人面前,並能在更大的國際賽事得到肯定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