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胖鯨號」台中市宣傳 反併吞遊行10/20凱道見

「胖鯨號」台灣巡迴趴趴走,行程來到台中市向民眾宣傳,喜樂島聯盟主辦的公投反併吞凱道遊行,「時代力量」台中的議員參選人全數出席力挺,本土社團中社也到場支持,呼籲民眾10月20日一起上凱道表達台灣人的心聲,台灣未來的前途,要自己做決定。

「時代力量」台中議員參選人:「10月20日,台灣加油。」「時代力量」議員參選人全數到齊,力挺10月20日的反併吞大遊行,邀約民眾一起上凱道。

「時代力量」立委徐永明:「我們在台中熱身,今天在綠園道這邊,希望能號召市民共同參與這活動。」「時代力量」台中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:「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,我們絕對不能委屈求全,我們要站出來表達人民的聲音。」

「時代力量」台中西屯區議員參選人簡嘉佑:「台灣跟中國最大的差異,其實就是民主和獨裁的差別。」「胖鯨號」巡迴台灣趴趴走,行程走到台中,可愛的胖鯨來到草悟道週邊引人注目,更要宣傳理念。

「時代力量」台中北屯區議員參選人許皓甯:「中國打壓不會少,國際聲援也不會隨之減少,堅定自己的立場,讓台灣走出去讓台灣站起來。」

「時代力量」台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李國禎:「10月20日,我們大家一起上台北,一起到凱達格蘭大道來捍衛我們自己的主權。」

前民進黨立委林豐喜:「讓世界的人知道,台灣是一個獨立主權的國家。」面對中國霸凌,國際、外交不斷打壓,台灣人不再委屈求全,應該要站出來發聲。

民進黨台中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張雅旻:「拒絕中國那種無理鴨霸的打壓,我們要向中國的霸凌,勇敢說出我們的心聲。」

台灣中社社長廖宜恩:「台灣人民應該勇敢站出來,來表示對中國的抗議。」台中第二選區無黨籍參選人陳奇勳:「要說真話出來,台灣就是台灣,中國就是中國。」

由喜樂島聯盟發起的反中國併吞遊行,10月20日在凱道舉辦,有參選人號召民眾搭遊覽車北上,表達理念和訴求,台灣的命運,要台灣人自己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