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現身當婚禮神秘嘉賓 粉絲超驚喜

Gino九月時到粉絲婚禮當神秘嘉賓,讓現場賓客為之瘋狂,Gino說是被結婚新人感動,因為這對新人私訊他說,要模仿他《太陽的後裔》編排的舞蹈影片,認真跟誠懇的心,讓Gino相當感動,而事後Gino也特別邀請這對新人,和他一起重現經典舞蹈。

和女伴跳起熱舞,藝人Gino展現自信舞藝,但這套舞很久沒跳,可得惡補一下。

仔細一看,這位女伴的老公早就在一旁笑到不行,原來是Gino為了幫一對新人圓夢,特別授權這對新人在婚禮中跳他編排的舞,Gino還擔任神秘嘉賓,婚禮結束後,3人也因此結緣。

Gino說:「(新郎)是沒有舞蹈底子的,然後我看他(排練)有一幕,把那個(影片)投射在牆壁上,然後放大一格一格慢慢地看,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真的很感動因為,不是我原來想的可能只是兒戲。」

這套舞就是去年(2017年)Gino為了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編排的一支精彩舞蹈影片,影片超過15萬人點閱,還成為新人婚禮中的經典橋段。

新娘潘品姿說:「我先生是軍人,然後我是老師,就像剛剛Gino說的,我們身分很類似,每一個拍動作很多,而且蠻碎的。」

Gino意外出席,讓眾賓客大吃一驚,Gino還應觀眾要求上場和新郎切磋舞技。

潘品姿表示:「事後很多人都跟我說,到底為什麼Gino會來,我都是跟大家說,給大家一個驚喜這樣子。」

人生大事,竟然邀請到藝人共襄盛舉,不但讓賓主盡歡,也成為Gino和這對新人一輩子都難忘的特別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