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逆轉擊敗太空人 美聯冠軍賽各一勝平手

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,紅襪展現扳回一城的韌性,雖然一開賽就領先,但立刻被太空人逆轉,紅襪在三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,由布萊德利擊出清光壘包的二壘安打,終場就以7:5擊敗太空人,將美聯盟冠軍賽追成各一勝平手,雙方至少要打到第五戰才能分出勝敗。

第一戰已經在主場落敗,紅襪沒有再輸的本錢,一局下半立刻有攻勢,紅襪2分領先來得早,但生涯季後賽先發9連敗的Price也花得快。

太空人二局上半追平比數,三局上半又給Price重擊,Gonzalez轟出兩分砲,總計Price主投4.2局失4分,還好紅襪三局下半幫他討回來,滿壘狀況下Bradley立大功,這支關鍵的二壘安打讓紅襪演出反逆轉。

七局下太空人捕手Maldonado連續兩次捕逸奉送紅襪1分,紅襪持續增加保險分,八局下半Betts擊出二壘安打,有1分打點把比數拉開,終場紅襪7:5擊敗太空人,在美聯冠軍賽扳回一城,雙方各1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