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隨女學生吹耳摸脖 東吳城區部狼出沒

居然有大膽色狼在博愛特區出沒犯案,闖進就在總統府旁約200公尺的東吳大學城區部,夜間尾隨獨行女學生,又是吹氣、又是伸手摸脖子與頭髮。被害人嚇壞了,由母親陪同報警。校方也在布告欄公布嫌犯影像,提醒盡量結伴同行。

這條在東吳大學城區部的人行道,距離總統府只有短短不到200公尺距離,沒想到居然有大膽色狼不顧憲兵警戒!

消息尤其讓夜間部女學生人心惶惶,都不敢獨自回家。色狼就是這名身型矮胖的平頭男子,年紀約40~50歲,當天身穿紅色衣服在校園徘徊,趁東吳大學夜間部放學時間,尾隨獨行的女大生,主動從後方靠近耳朵吹氣要電話,甚至還摸脖子後方和頭髮,讓女學生嚇壞了。

受害人媽媽表示:「因為那天剛好是考試,所以下課的時候有點晚,在暗巷的時候他一直靠近她,在耳邊跟她喃喃講說,我要跟妳要LINE跟妳交朋友,然後甚至撩她頭髮,摸到她脖子跟她的背,她那時候覺得很噁心,一直閃躲,我女兒說她覺得她髒掉了。」

越說越氣,為了替女兒討公道,媽媽透過校方調閱監視器報警追查。校方也在公佈欄貼出嫌犯照片提醒注意,尤其小巷晚上較陰暗,最要注意。

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長魏子淘說:「目前我們也有鎖定一名特定的對象,目前在持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積極來偵辦中,目前還沒有接到其他的民眾,跟我們反映有類似的事情,但是我們還是會針對校園周邊,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。」

鎖定嫌犯,但還沒落網,目前警方先在附近提高見警率,東吳大學也加強夜間巡邏,一旦再敢現身,立刻抓起來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