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老鷹首度亮相 林書豪上場13分鐘攻8分

NBA新球季開打第二天,本季轉戰老鷹隊的林書豪,也在休養一整季後首度亮相,他上場13分鐘,攻下8分5籃板,林書豪坦承自己的爆發力還沒完全恢復以往的水準,他將會繼續努力,另外暴龍和馬刺本季互換一哥,今天全都打出精彩的開幕戰。

季前高喊賣我的Jimmy Bulter,在正式離開灰狼之前,承諾會盡球員本分,怎麼證明?球季首戰對馬刺砍下23分7籃板3助攻4抄截的全面數據,帶領球隊一路鏖戰到最後42秒,底線追平三分彈。

這球投進之後,雙方戰成108平手,但別忘了,黑衫軍也有新一哥DeMar DeRozan!

連同倒數32秒的關鍵拋投,DDR貢獻全場最高的28分,終場馬刺112-108險勝灰狼,新球季旗開得勝。看來前龍王轉隊一樣很神,至於季前跟馬刺互換一哥的暴龍,Kawhi Leonard也要在首戰開箱。

小可愛面對少了Lebron的騎士,在攻防兩端展現宰制力,全場拿下24分13籃板的Double Double,和Kyle Lowry組成全新暴龍雙槍,初試啼聲一鳴驚人。

Lowry攻下全場最高27分,次節過後就沒再讓出領先,最終116:104痛宰騎士,北國大軍首勝開張。至於台裔球星林書豪所效力的老鷹隊,也在同日交手尼克,豪小子復出首戰,上場13分鐘以5成命中率高效率拿下8分5籃板,可惜最後老鷹還是以107:126敗下陣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