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一把鑰匙!兄當街持刀刺妹心臟 警逮人

台南發生哥哥殺妹妹的驚悚案件。一對60多歲的兄妹早有嫌隙糾紛,早上哥哥到市場要向妹妹討回住處鑰匙遭拒,他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兩刀,妹妹心臟中刀,有生命危險,還在加護病房救治,而行兇的哥哥已經遭逮。

60歲顏姓婦人虛弱的靠在汽車旁,表情相當痛苦,因為她當街遭人刺中心臟,動手的還是他的親哥哥。

兇嫌半小時內就遭到警方逮捕,63歲的顏姓男子早上到市場找妹妹,想拿回住家鑰匙遭到拒絕,竟然當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就在眾人面前朝妹妹連刺兩刀。

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張萬吉:「長期感情不和原本是住在一起,105年(2016年)就分居,分居後,妹妹還持有哥哥原有的鑰匙,哥哥欲取回鑰匙追討不成,就從後面來刺殺妹妹兩刀。」

婦人胸部和腰部中刀,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。為了一把鑰匙,哥哥當街行兇殺妹妹也嚇壞了市場的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