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冠軍樂極生悲 MotoGP車手肩膀脫臼

MotoGP日本站上週末落幕,西班牙車手馬奎茲(Marc Maquez)確定提前封王,拿下年度冠軍,不僅是3連霸,也是生涯第5座冠軍,不過他卻在賽後慶祝的時候,發生意外造成肩膀脫臼,所幸工作人員緊急處置後沒有大礙,還繼續慶祝。

確定提前封王,Marc Marquez樂瘋了,當英國的車手Scott Redding來到他身邊道賀時,互相拍了拍肩膀,但下一秒卻樂極生悲。

Marquez痛苦地下車躺在地上,原來是肩膀脫臼。不過在工作人員緊急處置之下,沒有大礙,得以繼續慶祝他的3連霸業。

年度冠軍馬奎茲:「我覺得非常棒,我在亞拉岡站後成為冠軍,我已經可以想像今年或許能奪冠了,不過當你有這個機會並且達成,感覺還是很不一樣。」

過去兩年都拿下MotoGP年度冠軍的Marquez,今年(2018年)尋求3連霸並且在日本站提前封王,儘管排位賽只排在第6,不過在倒數第2圈時,最大的競爭對手Dovizioso發生致命失誤,讓Marquez生涯第5冠提前入袋,而且還以25歲又246天的年紀擠下Valentino Rossi,成為最年輕的5冠車手。

鏡頭轉到印度高球公開賽,一群猴子闖入了比賽場地,當成自家後院拚命奔跑,一支體型較大的猴子還緊跟瑞士女將Melanie Maetzler不放,最後他只好將手中的三明治丟出去,讓猴子如願得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