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茲盜壘成功送大禮 全美免費吃墨西哥捲餅

世界大賽今天開鑼,波士頓紅襪的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,在第一局就有盜壘演出,也讓全美通通受惠,因為美國知名的墨西哥速食連鎖店大玩行銷,世界大賽只要有人盜壘成功,全美國民眾都能在11月1日下午2點到6點,去領取免費的墨西哥捲餅,如今還演變成世界大賽的一項新傳統。

一溜煙衝上二壘,本季首度達到生涯單季30次盜壘成功的Mookie Betts,季後賽首次動快腿就順利上壘,而這不只是季後賽紀錄開張,他還有獎品可拿,免費墨西哥捲餅可以吃。

世界大賽打得火熱,進場人數破表,商機滿滿,廠商腦筋怎能不動個一下,美國知名的墨西哥餅廠商賽前就宣布,只要世界大賽有人盜壘成功,美國時間11月1日的下午2點到6點,就可以去店裡吃免費Taco讓你拿。Mookie Betts這成功一盜,讓全美都有免費可以拿,而這行銷策略其實已經成了世界大賽的重要傳統。

畫面來到2015年,當時還在皇家的Lorenzo Cain,就在第一局盜壘成功,幫大伙贏得免費Taco,2016年則靠印地安人的笑臉招牌Francisco Lindor,去年則是讓大夥在世界大賽第二戰,一路等到延長賽第11局,才等到了當時人還在太空人的Cameron Maybin盜壘成功,讓大伙有免費Taco可以吃。

總而言之,大家開心吃餅,廠商開心作宣傳,世界大賽好吃又好看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