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美國12歲女童預謀殺同學割喉喝鮮血

差點就有無辜兒童喪命!美國佛州當地時間23日,兩名11歲和12歲的女童,竟然聯手預謀在學校裡殺害數十名同學,還計劃割喉、並取其鮮血來喝,所幸提早被校方發現,已順利將兩人逮捕。

利刃、剪刀,一把把致命凶器成了呈堂證物。美國佛州當地時間23日,分別為11、12歲、就讀巴爾多中學的小女生,起了殺人念頭,原因竟是為了下地獄陪撒旦。

巴爾多警方豪爾表示:「她們想殺至少15個人,於是先躲在學校廁所,等待身材嬌小的同學進門,成她們手下的犧牲品。」

由於計畫先前就走漏風聲,警方已加派人力在校園戒備。事件發生當天,兩名女童雙雙無故翹課、校方才驚覺這件密謀殺人案,恐怕不只是謠言而已。

豪爾表示:「實在是駭人聽聞,若是發生在我的小孩就讀的學校,我肯定嚇壞。」

警方地毯式搜索,找出躲匿在廁所的兩人,當時她們手裡還拿著杯子,據說就是打算要喝被害學生的鮮血用的。

聽到她們計劃割喉、喝血,民眾嚇得頭皮發麻。而在寫得密密麻麻的草稿上,兩人擬出清楚殺人步驟,甚至表明事後將同歸於盡。所幸警方提早發現,化解了這場可怕殺戮。目前兩人已遭逮捕,法院將決定是否依成人罪責審理,荳蔻年華的青春期也瞬間成為泡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