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本季首度大三元 湖人破金塊不敗之身

NBA最新戰況,開季四連勝的金塊隊,今天在湖人隊主場踢到鐵板,小皇帝詹姆士(LeBron James)演出28分11籃板11助攻的精彩表現,這是他穿上紫金戰袍後首度大三元,帶領湖人以121:114獲勝。

湖人前一天勝場開湖後,回到主場迎戰開季4連勝,還沒輸過的金塊,前三節戰況膠著,互有領先,雙方第四節一決勝負,LeBron James使出渾身解數,繳出28分11籃板11助攻,本季首度大三元,帶領湖人在最後3分多鐘逆轉

110:108湖人領先,之後加強防守製造金塊多次失誤,終場121:114獲勝,湖人開季3連敗後2連勝,金塊也吞下本季第一敗,再來看還沒贏過的雷霆,主場迎戰塞爾提克。

Russell Westbrook,妙傳給Steve Adams空中接力灌籃,上半場的比賽,雷霆一度領先多達16分,看起來開胡有望,但是塞爾提克在下半場反擊,慢慢追回失分。

Al Horford的三分球,塞爾提克追到只差7分,Horford全場19分9籃板,雷霆一哥Westbrook,攻下13分,抓下15籃板還有8助攻,差點大三元,但第三節塞爾提克打出40:23的比分,反倒超前雷霆一分,決勝第四節,比數咬很緊,塞爾提克小將JaysonTatum籃下硬擠投進2分,他得到全場最高24分,最後5分鐘,雷霆領先7分,眼看勝利在望,但是塞爾提克接下來打出一波16:3的攻勢,逆轉戰局,Marcus Morris的三分球,更是一箭穿心,終場塞爾提克101:95,讓雷霆苦吞下開季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