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出席母校校慶 推廣疫苗防子宮頸癌

名模林志玲回到她的母校台北中正國中參加校慶,並擔任衛福部「HPV疫苗」宣傳大使!林志玲提醒學妹要打疫苗,防治子宮頸癌,而宣傳過程中,志玲姊姊的魅力可說是無法擋,從一下車開始,就被熱情的家長和學弟妹包圍,連路都走不了,拍合照時還一度發生推擠。

一下車就造成騷動,名模林志玲回到母校中正國中參加校慶,被熱情家長和學弟妹包圍,連路都走不了,甚至連合照都發生推擠,尖叫連連。林志玲表示很感謝母校中正國中,賦予她傑出校友這份榮耀。

高人氣的志玲姐姐,不只熱心公益,更主張不管什麼年紀都要愛自己,這回她也擔任衛福部HPV疫苗宣傳大使,防治子宮頸癌,提醒學妹們愛自己、打疫苗。

林志玲認為現在能落實國一女生用公費來接種,她覺得相當不容易一件事,在她看來好像是奇蹟,子宮頸癌也許是現在,30、40年後的今天,也許是我們看不到的那一天,它會消失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達施打疫苗,就能大幅對子宮頸造成保護,大家就比較不會得到子宮頸癌。今年107年度開始,全國的國一女生全面開打。

而林志玲日前才驚傳,21日曾搭上事故普悠瑪還受到輕傷,讓粉絲很擔心,她也首度公開否認。

林志玲對此回應:「那是誤傳,知道這消息後,非常擔心北埔國小舞蹈隊,很震驚很心痛,隨時跟她們保持聯絡,希望她們能夠慢慢淡忘這創傷,我也希望所有旅客都能夠慢慢的恢復。」

林志玲要粉絲別緊張,當時人在中國工作,消息只是誤傳,不過這回志玲姊姊回母校,不管男女老幼都瘋狂,也證明她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、SNG小組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