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毛小孩!張維倩推廣狂犬病疫苗施打

毛小孩已經成為現代人重要的陪伴,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維倩,特別趁著週末假日,和新北市動保處、台灣萌愛公益協會,一起舉辦狂犬病疫苗施打活動,而且因應萬聖節,現場還準備各式各樣的搞怪道具給毛小孩穿戴,讓飼主們拍照,留下特別回憶!

穿上黑色披風、頭戴惡魔髮箍,柯基犬瞬間化身成蝙蝠俠,還有約克夏家族穿上迷你版的南瓜裝,一字排開,毛小孩們可愛的模樣,讓飼主們拿起手機拍個不停!

不過愛玩也是要顧健康,一旁提供了晶片植入,還有狂犬病疫苗施打,不會聽指令的狗狗,還有寵物訓練師現場教學,替毛小孩的行為做解答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維倩,自己就是愛狗人士,家裡有養了一隻10歲的約克夏,為了服務同樣是愛狗人士的新北市民,特別選在週末和新北市動保處,以及台灣萌愛公益協會合作,舉辦毛小孩公益活動。

和毛小孩們玩耍拍照,張維倩愛狗之情溢於言表,而爸爸張瑞山同樣愛狗,也親自出席活動,替女兒加油打氣,看準現代人需要毛小孩陪伴,選舉前哨戰,毛小孩該如何守護,也是候選人的重要政見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