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鬍子哈登續坐板凳 火箭慘吞四連敗

NBA的最新戰況,火箭一哥哈登今天繼續掛傷號,也影響到全隊進攻,全隊只有32%的低命中率,也讓拓荒者最後就以104:85送給火箭四連敗,另一場比賽雷霆雙槍威斯布魯克和喬治兩人聯手得到64分,幫助雷霆最後就以128:110逆轉擊敗快艇。

火箭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因為腳筋拉傷繼續坐板凳,其他球員就要適時跳出來,Chris Paul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外加9助攻,表現最出色。但火箭拿手的三分球,全場43投竟然只命中10球,只有23%的命中率,讓拓荒者在上半場打完就以51:36,遙遙領先火箭15分。

荒者的Damian Lillard今天得到22分,送出七次助攻,加上大個Nurkic不斷攻擊火箭禁區,讓領先分數扶搖直上,拓荒者終場就以104:85大勝火箭19分,也送給火箭最近的四連敗。

再來看雷霆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,雷霆前兩節表現不佳,在上半場打完落後快艇多達13分,但從第三節開始,忍者龜Westbrook和Paul George聯手接管了比賽。

兩人大演飆分秀,在第三節帶動雷霆打出一波39:10的反撲氣勢,而且讓快艇在第三節,竟然只拿下10分,雷霆不但追回失分,最多還領先來到26分。在Westbrook和George各攻下32分的帶領下,雷霆終場就以128:110擊敗快艇,開季四連敗後拿下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