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萬聖節扮殺人魔 致勝罰球率湖人險勝

今天剛好是美國的萬聖節,NBA球星也玩起變裝遊戲,湖人隊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扮成面具殺人魔「傑森」,中鋒麥基(Mc Gee)則是扮成一身綠的鬼靈精。不過,湖人今天(11月1日)在主場迎戰獨行俠隊的比賽,差點陰溝裡翻船,靠著小皇帝最後2.1秒2罰中1,湖人才以114:113險勝。

萬聖節到了,NBA球員上班,也要精心打扮一下!

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,扮成電影《灌籃大帝》主角Jackie Moon,向好萊塢明星Will Ferrell致敬,溜馬Victor Oladipo,則扮成了《復仇者聯盟》的黑豹。

湖人七呎中鋒,JaVal Mc Gee,扮成一身綠,巨大的鬼靈精,他最討厭耶誕節,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,則是演出電影《13號星期五》裡的面具殺人魔Jason,手裡還拿把斧頭,走進史戴波中心沒人敢惹,不過,湖人在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,卻差點陰溝裡翻船。

獨行俠菜鳥Luka Doncic,在第4節終了前7.2秒投進,雙方113平手,原本剩下3分42秒時,湖人還領先13分,卻被獨行俠打出一波15:2的攻勢,幸好全場29分的James,最後2.1秒2罰中1,終場湖人114:113險勝獨行俠,中止2連敗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最後再來看回春的飆風玫瑰。灰狼主場迎戰爵士,Derrick Rose大演個人秀,這記3分球雙方119平手,Rose得到44分,創生涯例行賽新高,但他覺得還不夠,切入籃下單挑大個子中鋒,假動作出手再得2分超前比數,這場比賽,Rose回復以前巔峰狀態,攻下生涯單場新高的50分,關鍵時刻的防守,更保住勝利。

終場,灰狼128:125險勝爵士,賽後,Rose忍不住激動落淚,球迷起立鼓掌致敬,Rose證明自己,不是一個已經過氣的MVP,還是很有實力的!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