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柳毆人事件 導遊妻子控保全暴力

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發生保全打人事件!一名林姓導遊為了幫遊客拍照,跨越柵欄遭保全阻止,導遊罵了三字經,引起保全怒火,動手打導遊,導致頭部縫了8針,兩人和解談不攏,相互提告。

被打導遊妻子:「把我老公打成這個樣子,我就跟那個小姐說有沒有同理心啊。」

女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因為坐在一旁的老公,日前帶著廣西旅遊團,到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卻被保全毆打,不僅縫了8針,更導致右眼視力只剩0.4。

被打導遊妻子:「遊客請導遊盡快幫大家拍完照,想要趕快離開這個行程,所以導遊情急之下跨越等候區欄杆,旅客還是按照規定的路線排隊。」

事發回到10月29日,監視器拍下林姓導遊為了要幫遊客拍照,直接跨越柵欄,逆向行走,被保全擋了下來,接著兩人爆發口角衝突,場面一觸即發。

保全不滿對方辱罵三字經,受不了挑釁,一氣之下,抓住導遊一陣狂毆,還一度打倒在地上,保全以3萬元和解,但導遊不接受,雙方沒有共識,最後導遊以傷害罪提告,而保全則是告導遊公然侮辱。

野柳地質公園副總經理湯錦惠(2018.10.31):「我們是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,這是一個很不當的行為,對不起。」

園區公開道歉,也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,如今雙方和解談不攏,互相提告,只能司法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