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糾紛惹殺機 釣蝦場內債主遭利刃刺死

疑似欠錢不還,還撂人殺了債務人!新北市樹林一間釣蝦場1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58歲的曾姓男子向人追討10幾萬元的債務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欠錢的這一方,不僅有人拿辣椒水攻擊,還有人拿刀刺向曾姓男子,導致被害人討債不成,還丟了一條命。

警消人員忙進忙出,就怕延誤了時間,因為在釣蝦場裡面,一名男子遭到利刃攻擊,奄奄一息、動也不動,儘管被迅速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發生事故的樓梯間,拉起了封鎖線,1日凌晨4點多,58歲的曾姓男子去外甥投資的釣蝦場,向34歲的李姓男子討債。

談判過程中,對方找了2名朋友助陣,在二樓包廂,雙方從口角紛爭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,其中李姓男子用辣椒水噴向曾姓男子,來助陣的郭姓男子持刀攻擊。

推擠中雙雙跌落樓梯,曾姓男子腰際也已經中了一刀,倒臥在血泊當中,欠錢的人竟然撂人殺了債務人,原本單純的債務問題,最後以一條人命來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建緯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