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毛豆文化節 毛豆先生小姐決賽大PK

台南新市區農會推廣毛豆,已經連續10年舉辦毛豆產業文化節,除了有親子體驗採豆樂外,還有很多毛豆美食可以品嚐,最大亮點就是歷史悠久的選美比賽,第十屆毛豆先生、小姐決賽PK,日前初選從47名參賽者中,評選出3名毛豆先生和7名毛豆小姐,為了贏得評審目光,台上才藝表演有唱有跳,創意十足,很有看頭。

大大小小毛豆掛在身上,創意改編歌曲,又唱又扭很趣味。身穿綠色洋裝,勁歌熱舞也展現自信。

就連泰國籍參賽者也來選美,拚才藝,看來第十屆毛豆小姐先生決賽PK,選手們矛足全力,展現對新市毛豆的熱愛,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她。

貼身粉色旗袍突顯窈窕身材,臉蛋甜美,笑容也吸引人,特別利用毛豆製作陽傘,也當身上飾品,創意秀歌舞受評審青睞,成功當選今年度的毛豆小姐。

選美比賽很有看頭,毛豆美食也很豐富,像是特製現烤的毛豆香腸,民眾搶著買。還有青綠色的毛豆霜淇淋,艷陽天吃上一口也超清涼。還有很多毛豆多元美食商品,讓民眾挑不完。

戶外活動也好玩,可以走進毛豆園,親子體驗採豆樂,感受農村生活。新市區農會推廣毛豆10年,搭配毛豆產業文化節,有吃有玩有選美,讓民眾週末享受毛豆之旅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