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站台助選 游錫堃籲集中選票穩紮穩打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來到台南為子弟兵站台。包括民進黨北區及中西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、安南區的副議長郭信良以及永康區的陳秋萍。雖然3人都是議會老將,爭取連任的聲勢不弱,不過上台助講的名嘴、天王,不忘呼籲支持者,集中選票,別讓老將反而意外落馬。

週日下午的北區街頭,擠滿大批的支持者,都是為了爭取連任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而來。

歌王余天、市長候選人黃偉哲、立法委員高志鵬、莊瑞雄、陳亭妃、前立委王幸男、知名電台主持人志明、魚夫等人特別站台力挺,更邀請到名嘴張銘祐和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雙雙蒞臨現場主持,印證陳怡珍的高人氣與好人緣。

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特別來到台南助陣,不但為子弟兵陳怡珍站台,下一場安南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郭信良的造勢場,游錫堃一樣陪著大進場,聲勢更是驚人。



尤其幾位候選人雖然都是沙場老將,游錫堃不忘提醒支持者,老將更要高票當選,千萬不能被分票。

郭信良由父親為他披上競選背帶的這一刻,也讓支持者感動萬分。

至於永康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陳秋萍,更是爭取7連任的老手,不過第7選區市議員15人爭搶7席,選況艱鉅,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特別呼籲支持者,都要當陳秋萍的總幹事,為她拉票。

3位老將同一天成立總部造勢,也彼此互相拉抬,還請來天王游錫堃站台。催票、固票還要提防分票,老將面對大環境的形勢挑戰,不敢掉以輕心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