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用選票支持改革」 蔡英文宜蘭輔選陳歐珀

選戰倒數,總統蔡英文,今天(11月6日)到宜蘭拉抬縣長候選人陳歐珀,宜蘭剛經歷普悠瑪事故,陳歐珀就趁機爭取鐵路高架化、直鐵計畫,蔡總統也承諾,全力協助,還提到年金改革穩定國家財政,呼籲年底投票,就是要證明價值,改革不能走回頭路。

拉著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的手,蔡英文輔選列車開到宜蘭,拉抬陳歐珀。

蔡英文說:「很多人說年金改革,一定會得罪很多人,為什麼要現在做呢,我跟大家說我如果不做,年金會破產,我們要證明一個價值,就是改革是對的。」

陳歐珀表示:「我在這跟總統建議,東部交通不好交通需要安全,我們鐵路高架跟直線鐵路,是長久以來宜蘭鄉親的期盼,在陳歐珀當縣長任內,動工興建好不好。」

再提普悠瑪事故,陳歐珀喊話要交通建設,蔡總統也當場答應,全力支持,更在牆上寫下當選兩字,並親筆簽名。

力挺陳歐珀,蔡英文安排了一整天宜蘭輔選行程,一早就跟陳歐珀先去興安宮拜廟。

接著參加藝文座談會,列舉陳定南、游錫堃等歷任民進黨宜蘭縣長,力求傳承民主價值。

蔡英文說:「他(陳歐珀)的師父,就是全台人民的水牛,就是我們游錫堃院長,我相信他身上堅定認真的水牛精神,會對未來我們縣政發展,是一個重要元素。」

大讚陳歐珀堅定踏實,就看他能不能,不負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