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月子中心驚傳倒閉 新手爸媽憂心訂金要不回

老字號月子中心驚傳倒閉!7日一早,在臉書社團和通訊軟體陸續流傳新竹知名月子中心倒閉消息,引起不少媽媽們的討論,擔心訂金拿不回來,紛紛PO網求助詢問,對此業者表示,公司決定將月子中心轉型,正在與其他業者洽談合作,營運也一切正常。

新手爸媽付了錢,卻收到月子中心疑似倒閉的消息,擔心訂金拿不回來,憂心忡忡,趕緊跑來關切。

新竹這間老字號月子中心,前身為戲院,2003年改裝轉型成親子館,整棟大樓不僅有月子中心、托嬰中心、幼兒才藝教室和親子餐廳,由於交通便利、環境舒適,吸引不少顧客上門。現在卻傳出因為周轉不靈,導致館內所有服務項目暫時關閉,只剩托嬰中心還在營運,讓不少爸媽擔憂,紛紛PO網求助。

對此月子中心執行長洪家妤回應「目前公司高層在跟其他業者談合作,未來經營方向還沒確認,所以還沒有公布消息,但消費者權益部份,我們絕對會維護」。

業者表示,由於月子中心經營困難,決定轉型,與其他業者洽談合作,營運一切正常,若還有疑慮,也會依合約辦理全額退費,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