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正勝兒杜明夷 號召3千人跳拳擊健康操

去年(2017年)俄羅斯集結3000民眾在紅場做拳擊練習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,和一群年輕人也發起「全力分享愛」活動,這個月10日,將有3000人在花蓮一起跳拳擊健康操,希望明年號召萬人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揮舞雙手、左右運動,台上、台下的民眾,跟著音樂擺動身體,仔細看,從6歲的小朋友,到白髮蒼蒼的80歲長者,甚至有不少弱勢民眾,專心一致跳拳擊健康操。

這還只是一小部份,11月10日全力分享愛活動,即將在花蓮舉辦的誓師大會,北中南東3000位民眾,將到花蓮集結一起運動,透過這個活動把愛分享出去。

其實早在今年初,創始人杜明夷,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,就深入全台跑透透,號召更多民眾一起投入,自創3分鐘的全力分享愛拳擊健康操,今年總共有3000人,希望明年能夠號召萬人,打破俄羅斯去年在紅場,創造最多人一起做拳擊練習的金氏世界紀錄,全力分享愛,不只喚醒民眾的健康意識,也希望為台灣社會注入新的動能,為台灣向世界發聲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