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景躍上保溫瓶!展純淨概念兼行銷台灣

邁入11月,天氣轉涼,又到了保溫瓶的熱銷季節,市面上大部分保溫瓶包裝都只是放保溫瓶照片,台灣有間業者突發奇想,將台灣各地美景放在外包裝上,從包裝就能看到高美溼地、北海岸和101天際線等景觀,除了展現純淨的概念外,還望能行銷台灣美景。

台灣風景吸引不少觀光客,過去有國外咖啡業者推出馬克杯,將平溪天燈的景色化作浮雕刻在杯子上;總統府也有專屬杯子,但只侷限在北部,如今台灣保溫杯業者蒐集台灣各地景觀,放在保溫瓶包裝上。

台北101若影若現在河濱公園旁,這美麗的天際線景色就放在包裝上頭,四個面正好可以合成一幅畫。

另外像是高美溼地、東部金剛大道、龜山島、野柳女王頭、大屯山等台灣各地美景,不用跑現場,外盒就能看見,以「純淨台灣」為主體,打破過往保溫杯單調包裝的刻板印象。

除了外裝,保溫杯內採用天然硬白瓷內膽,咖啡、牛奶各式飲品都能裝,保留純淨水質外,也不會留下味道,正好和台灣各地天然景色裡應外合。

進入11月,天氣轉涼,保溫杯幾乎人手一個,業者突發奇想,將台灣景色和盒子結合,不只賣商品,更將台灣行銷出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