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養毛小孩疑遭虐 朋友幫出氣演變成鬥毆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名女子,將毛小孩寄養在另外一個朋友家,但卻疑似被虐待,導致瑪爾濟斯的頭部傷痕累累,狗主人的朋友看不下去,撂人去理論,當場從口角衝突,演變成暴力事件,還好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到場,控制場面,沒讓衝突擴大。

事發在10日晚上9點多,新北市三重大榮街口,警方調查,起因全為了一隻瑪爾濟斯,一名陳姓女飼主人在國外,將愛狗寄養朋友家半年,但狗受傷了懷疑遭虐待,他的毛姓友人得知看不下去,找來10幾個朋友,幫忙理論,爆發衝突。

瑪爾濟斯的頭明顯紅了一大塊,飼主姊姊貼出驗傷單跟照片,診斷結果,右前額3乘2公分,疑似碰撞造成出血斑,還有癲癇症狀並四肢癱軟,氣得在臉書發文,一隻好好的狗寄放在台灣朋友家家裡被打到這樣,我的心真的好痛好傷心!看牠的眼神分明就是充滿傷心跟絕望。

警方快打部隊3分鐘之內抵達,控制場面,幫忙出氣的毛姓男子,和三名同行友人被依法送辦,因為一隻瑪爾濟斯受了傷,現在搞得連人都傷痕累累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