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重溪溫泉季開幕 紫色燈海浪漫

四重溪溫泉季昨晚(10日)點燈開幕,到屏東吹落山風、泡泡美人湯,導入日式風格的溫泉公園也很有看頭,整片美麗薰衣草紫色燈海,璀燦浪漫美極了!

夢幻的點燈儀式,還有舞蹈表演。這裡不是日本,而是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開幕了!名列台灣四大名湯,從日治時期就很有名,每當落山風吹起,四重溪溫泉也進入泡湯旺季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:「四重溪溫泉是碳酸溫泉,不但可以生飲,最重要它是一個無色無味,不會有硫黃的味道,這也是恆春半島的特色。」

屏東縣政府以日式風格新建的溫泉公園,今年更以紫色為元素,佈置燈海,一踏進燈區就很浪漫,連當地人都覺得非常驚艷。

潘孟安強調尤其今年配合台灣燈會,特別設置燈海,特別設置在四重溪公園這個地方,設置了地景藝術的燈海,包括有互動式的,尤其在泡湯時,還有櫻花瓣的投影,會如身在夢幻的世界裡面。白天吹落山風,晚上泡溫泉,屏東四重溪之美,就等您親自來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