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盜壘王Merrifield超猛速度!日本遊戲節目贏百米金牌選手

2018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,場上精采較量,場外花絮也話題不斷。美聯盜壘王梅瑞菲德(Merrifield),跟隊友一起去到東京知名觀光景點遊玩,還穿了武士裝體驗日本文化。而且梅瑞菲德還被發現,今年初(2018年)曾經到日本參加遊戲節目比速度,居然還贏了百米金牌選手。

皇家隊的內野手Whit Merrifield,今年球季總共跑出45次盜壘成功,連續兩年奪下美聯盜壘王。而Merrifield的速度,還不只是用在球場上。

這是今年1月,日本知名遊戲節目進行的速度比賽,Merrifield受邀參加,跟來自不同領域的好手同場較勁,而這個遊戲是充分發揮了盜壘王的本事,最後觸球的那一瞬間,動作就跟撲壘相當雷同。最後Merrifield的成績相當出色,擊敗了來自美國的百米短跑金牌選手Justin Gatlin。

Merrifield今年初展現球場外的超級技能,而11月他跟著大聯盟明星隊再度造訪日本,這回他則是稱職扮演一名觀光客,好好體驗日本文化。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,大聯盟明星來到日本,場內場外都是焦點。選手除了把握空檔觀光之外,賽前也特別照顧日本民眾大開簽名會,讓這一趟東方之旅,賓主盡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