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嗆公布細目 姚文智:先答關帳後為何還收千萬

選舉帳目成為選戰話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藍綠對手丁守中、姚文智競選經費不明確,嗆兩人污辱台灣人民智商;下午丁守中就拿出細目,強調所有支出都是由會計師查核過;不過姚文智則反嗆,如果柯文哲沒法回答關帳後還收入近千萬的募款,那公布細目有什麼意義?

在自己造勢場合,柯文哲嗆對手公布的選舉經費太低,簡直污辱台灣人智商;讓對手姚文智聽了直跳腳,反咬柯文哲,怎不把關帳後還募款的事講清楚?

丁守中乾脆拿出滿滿20張支出明細反擊,根據目前柯姚丁所公布的競選帳目,柯文哲募款所得約4100萬、支出約1500萬,小到連影印費用都記在帳上,而丁守中收入約3900萬、支出2000萬,而姚文智總收入3100萬,支出卻有3300萬,還倒虧200萬,這樣的數字,柯文哲還是不以為然。

姚丁都緊咬,柯文哲政治獻金疑雲,要求柯文哲向外界說明,實現他所說的公開透明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張孟琦、謝政霖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