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內湖驚傳槍響!嫌開9槍後到警局投案

年底大選倒數10多天,台北市內湖區卻驚傳槍響!12日晚間10點多,一名許姓男子手持兩把槍到內湖分局投案,說自己開了槍,警方調查發現,許姓男子疑似和何姓男子有200萬債務糾紛,他埋伏在案發地點附近,朝被害人和朋友至少開了9槍,還好兩人跑的快,沒有受傷。

深夜時分,警局門外一輛黑色休旅車停下,駕駛下車緩緩往警局方向走,邊走邊滑手機,左手還拿著東西,但他不是來報案,而是來投案。

就看他一走進分局,雙手高舉,說自己剛剛開槍要自首,把兩把槍放在桌上,員警不敢大意,先簡單搜身後,把他帶進裡面偵訊。

重回事發現場,巨大槍響嚇壞不少民眾,而被槍擊的轎車還停在現場,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有明顯彈孔,只是這槍擊案是怎麼發生的?

12日晚間10點多,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巷弄裡驚傳槍響,20歲許姓槍手疑似和26歲何姓男子有200萬債務糾紛,他在臉書看到對方打卡,從下午5點開始埋伏,5個小時後被害人和朋友出現,他立刻追上去,至少開了9槍,還好被害人和朋友跑的快,沒有受傷。

根據瞭解,這起槍擊案疑似和9月中發生在中山區的酒店鬥毆有關,但是否真有關聯,警方還要調查,只是選前傳出槍響,內湖分局高度重視,將傳喚被害人到案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姚家鼎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