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議長游忠鈿妻造勢 劉政鴻三度同框徐定禎

前苗栗縣議長游忠鈿在9月過世,太太張淑芬接棒,代表國民黨選議員,張淑芬星期一晚間在頭份舉辦感恩會,前縣長劉政鴻到場站台,也三度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同框,引起地方政壇議論紛紛。

苗栗縣已故前議長游忠鈿的太太張淑芬,代表國民黨選議員,在頭份市大伯公辦感恩會,前縣長劉政鴻前來站台。

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說:「尤其更要感謝的是我們游忠鈿議長,給我的全力支援我們分工合作,締造了苗栗的各項的輝煌的成績。」

劉政鴻因為感念游忠鈿生前挺縣政,所以張淑芬的造勢場合,劉政鴻說自己一定到場,造勢會進行到一半,綠營共推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出現在現場,緊貼著劉政鴻站著,兩人肩併肩,零距離。

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表示:「這3、4年來苗栗的建設,除了延續劉前縣長的建設繼續推動之外,幾乎沒有太多的建設,縣長我來做一定不一樣。」

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:「張淑芬女士她藉感恩募款會的名義,來行幫徐定禎之實我個人不予置評,至於前縣長劉政鴻他要去幫誰站台,也跟我好像沒有什麼關係。」

這已經是劉政鴻8月份以來與徐定禎第三度同框,引起地方政壇議論紛紛,張淑芬代為圓場,說徐定禎叫張淑芬表嫂。

表嫂造勢、表弟捧場,合人情世故,請外界不要聯想太多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