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陣營「咳嗽姊」救駕!陳歐珀送枇杷膏慰問

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口才不佳屢屢成為媒體焦點,這兩天她身邊的「咳嗽姊」更是爆紅!昨天林姿妙被問到,為何不參加公辦政見會,一時間答不出來,旁邊鎮公所專員猛咳嗽,然後趕緊把人帶走,今天陳歐珀陣營送上枇杷膏慰問,「咳嗽姐」事後解釋,她是被口水嗆到,不是在打暗號。

宜蘭縣公辦政見發表會,林姿妙持續缺席,前一天被問到為何不參加時,一臉茫然的畫面,仍在政壇發酵。

被問到答不出來,這時,旁邊突然出現持續不斷的咳嗽聲,林姿妙一時還反應不過來。

旁邊咳不停,連咳了8次,林姿妙才驚覺要趕快離開,定格來看,現場瘋狂咳嗽的就是這位,穿著風衣的咳嗽姐,正是宜蘭羅東鎮公所專員游美蘭,瘋狂咳嗽還被網友kuso,說她就像周星馳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當中這位,咳到連肺都吐出來了,咳得這麼累,對手陳歐珀團隊,貼心準備羅漢果枇杷膏,要咳嗽姊好好照顧身體,諷刺意味相當濃厚。

咳嗽姐一夕爆紅,還知道搭流行的蜂蜜檸檬話題,辯稱是被口水嗆到,絕對不是在跟林姿妙打pass,但林姿妙答不出記者問題當場落跑,已經不是頭一遭。

只要林姿妙語塞,競選團隊就會出面解圍,將她帶走,咳嗽姐掀起話題,為平淡的宜蘭選情添加賣點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王嘉琳、李建緯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