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延伸到林園! 陳菊交棒陳其邁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(15日)到對手韓國瑜設籍的林園區,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造勢晚會合體,陳菊喊出捷運延伸到林園,她要交棒給陳其邁去做。另外陳其邁也送出政策牛肉,上任後除了要讓捷運趕緊動工,也會要求中油繳交的稅金,照比例來回饋林園,照顧鄉親的健康和環境。

陳菊以老市長身分和陳其邁合體,來到對手韓國瑜設籍的林園區,在鳳芸宮舉辦造勢晚會,大批支持者力挺。陳菊一開口,砲打韓國瑜只設戶籍,人根本看不見,也不忘拉抬陳其邁聲勢。

陳菊表示:「爭取到捷運紅線延到我們林園,我對陳其邁有信心可以執行完成,把市長的棒交給陳其邁,我們一棒接一棒,因為陳其邁最棒。」

另外,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上台演講力挺。陳奕齊大聲呼籲:「投給韓國瑜的票就是要把台灣後一世代推向地獄的車票,不是幫其邁拉票而已,我們一定要勇敢,要大膽地跟身邊的人說拜託一下。」

陳其邁一上台笑說自己從早上7點一路拚到天黑,還分享小祕密,說之前高雄縣的轄區,自己最常來的就是林園,來和台下支持者搏感情,也直接開出政策牛肉支票。陳其邁表示:「如果當選市長,我會把市政府的主計處的人說,我們中央中油繳的稅金,石化廠繳的稅金要按照比例,回饋給林園地區照顧大家的健康,照顧我們的環境。」

陳其邁表示,上任後會在1年內要求交通部,編列高雄捷運紅線延伸相關預算,並在2年內動工,讓林園有捷運,要讓鄉親們美夢成真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