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君下跪催選票!姚文智、游錫堃站台力挺

年底選戰不到一週,首度投入選戰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,(11月16日)晚間在大同區舉辦造勢晚會,姚文智、游錫堃都到場力挺,但回顧自己從初選一路苦戰,陳怡君不只眼眶泛紅、甚至下跪,希望催出支持者信心。

當著滿場支持者面前下跪,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突如其來一跪,讓台下不少支持者紅了眼眶。

同樣用下跪,呼喚選民支持,母女打出悲情牌,跪了又跪,除了因為陳怡君父親在選舉過程中因病離世,還因為初選殺到見骨,甚至選戰倒數,遭受黨內同志無情的黑函攻擊。

陳怡君表示,「我有可能真的因為這張文宣落選,無論這星期看到什麼,一切都是幻象,陳怡君要拜託,我這一輩子決定不結婚,就是要做這份,它不是工作,它是一個責任,是我從小到現在,培養我和爸爸感情的連結。」

手上拿著黑函,講到眼眶泛淚,出身大龍峒的陳怡君,首度投入議員選戰,一路走得辛苦,靠一步一腳印,累積選民認同;在大同區舉辦造勢晚會,不只民眾力挺,姚文智、游錫堃也現身拉抬自家小雞。

姚文智說:「國民黨抹黑的手段,從過去到現在沒有一次沒停過,我們讓真正實現民主,追求真正對土地奉獻的人,能夠實現他的願望,可以進入議會。」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,「除了要優秀,第二我們也要栽培新秀,陳怡君大家要給他支持。」從游錫堃手中接過錦旗,喊出給新人機會,只是陳怡君這一跪,相信已經讓民眾印象深刻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