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we CARE高雄」大遊行 八萬人上街力挺陳其邁

「拒絕汙衊、對抗霸凌」的「we CARE高雄」大遊行,在哈雷機車隊,以及動物大氣球的前導之下登場,8萬人一起走上街頭,非常壯觀。隊伍中還有森巴舞者,民俗技藝團等等,喜樂島聯盟也號召300人參與大遊行,宣傳東奧正名公投,現場宛如嘉年華會。

50輛哈雷重機車隊打頭仗,為「we CARE高雄」大遊行揭開序幕,8萬名民眾人手一支汽球,熱情的高喊「we CARE高雄」。

玫瑰花、小丑魚、小飛象等等超大氣球穿插在隊伍當中,祖孫三代總動員、同學結伴、情侶攜手參加,年輕父母推著嬰兒車遊行,最吸睛的莫過於這群火辣的森巴舞者。

民俗技藝團、獨輪車、即將成真火舞團等等表演團體,邊走邊演出,讓遊行更有看頭。陳其邁母校雄中校友會也組成隊伍參加,年輕學子也穿上學士服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喜樂島聯盟也號召了300名支持者,高舉東奧正名公投的布條參與遊行,要讓更多人知道公投13案。路邊民眾雖然沒有參與遊行,卻也興奮的站出來支持。

8萬名民眾擠爆街頭,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,民眾開心揮舞旗幟,為激烈選戰注入溫馨歡樂的暖流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