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CARE遊行民眾集結 文化中心周邊店家受惠

這回的we CARE大汽球遊行,人潮從上午就開始陸續集結在出發點的高雄文化中心,也為周邊商家帶來買氣,速食店都出現排隊人龍,還有遠從美濃專程到市區參加遊行的遊客,也就近在麵攤吃麵,儲備遊行體力。

擀麵杖擀個不停,一張張口感十足的面皮,等著搭上內餡,準備上桌,這工作平常也做,但這個周六更忙了,小菜、麵食一直上,店面裡坐滿客人,翻桌率還比平常高,有些顧客是常客,但更多的是來參加we CARE大汽球遊行的民眾。

這間麵店,就在we CARE大汽球遊行集合地點的文化中心附近,受限於地點的關係,沒有開放攤商來擺攤,但周邊的商家,特別是賣吃的,生意都受惠。

西式速食麥當勞點餐得排隊等一等,中西合壁的丹丹漢堡,也看不出受到這波漲價衝擊,依舊是人潮一波接過一波。

這次遊行路線總長大約5公里,吃飽喝足儲備體力,再一起為拒絕醜化、守護高雄而走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