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事迷注意!1500坪生存遊戲戰場 宛如小型博物館

軍事迷可千萬別錯過!有業者在桃園大園區,設立了佔地1500坪的軍事俱樂部,在原始森林規劃室外生存遊戲戰場,更展出總價破千萬,超過6萬件珍藏的軍事用品,宛如小型的軍事博物館。

看見敵軍身影立刻開槍掃射,現場槍聲大作,宛如置身真實戰場,儘管是用仿製步槍,但刺激的生存遊戲就連小朋友也著迷。

迷彩服、槍枝,對軍事迷來說,有種無法抵擋的魔力!桃園有業者擁有超過6萬件的配備,卻苦無沒有適合的空間和同好分享,於是在大園區創立1500坪軍事俱樂部,不破壞原始環境的方式,規劃野外戰場區,讓民眾進行生存遊戲,還有展示收藏品的海軍館、空軍館,園區變身軍事迷天堂。

業者熊麒勝表示「這是民間自己自立,第一次自立製作類似小型的軍事博物館,玩具槍在台灣是最大出口國,我們有一個非常優質的環境,如果我們今天像美國、日本有專屬的場地,就可以讓大家在這邊很盡情的遊戲」。

業者把興趣結合遊戲,不定期還有營隊活動,成功打造軍事文創基地,也滿足軍事迷的需求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