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造勢湧入10萬人! 其邁夜市人山人海

1118陳其邁岡山大團結晚會,主辦單位表示湧入10萬支持民眾,不但擠爆會場,旁邊陸橋上也站滿了群眾,攤販集中的臨時其邁夜市,也是人山人海,充分展現民進黨大團結,高雄人站出來的氣勢。

傳統超大場的民進黨造勢場,才會出現的政治宣傳小物攤,當然沒缺席。

另一邊小額募款的攤位,也是忙得不可開交,晚會還沒正式開始,募款回贈的紀念品,都快送光光。

這一條臨時的攤販區,今晚就像是其邁夜市,擠進了攤商,更擠滿了來參加晚會的群眾,延續前一天WE CARE遊行的氣勢,18日岡山的陳其邁造勢場,湧進10萬人,大爆場。

今晚陳其邁的岡山場,人數到底有多少,場內已經爆滿擠不進去,連外圍的高架橋上,也全部都是支持群眾,就是為了要來力挺陳其邁。

晚間6點半以前,會場內座位早被坐滿,站位也很擁擠,不知不覺中,場外的陸橋上也擠滿了群眾。兩位老市長再加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加持,岡山這晚不只是大團結,對抗北風的暖男,持續發威!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