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倒數!百位資深黨員力挺蘇貞昌

選戰最後關頭,百位民進黨資深黨員,到蘇貞昌競選總部力挺,其中包括前台北縣長尤清和前立委陳茂男,針對新北市府日前抨擊,新板特區是尤清政績,而非蘇貞昌政績,尤清說新板特區雖然是他任內規劃,但是蘇貞昌一步步做起來,不但可見蘇貞昌的執行力,最大功勞也應該歸他。

百位民進黨資深黨員,力挺蘇貞昌,黨齡都超過20年,蘇貞昌就像看到老朋友,一一打招呼。其中最資深的,就屬前台北縣長尤清和前立委陳茂男了,兩人都來幫蘇貞昌站台,但新北市府日前卻將新板特區,列為尤清一個人的政績,還批蘇貞昌收割,蘇貞昌反駁尤清,說雖然是尤清開始,但是是自己來完成的。

百位民進黨資深黨員力挺蘇貞昌

尤清也替蘇貞昌說話,對他表示肯定,說「新板特定區最大的功勞應該是蘇貞昌。」而選戰最後關頭,藍綠交鋒不斷,對侯友宜前一天晚會打夫人牌,大喊老婆我愛你,還心疼太太被抹黑,蘇貞昌不以為然,回嗆「本來是黑的也不用抹了。

再酸侯友宜不願面對檢驗,蘇貞昌在百位黨員力挺下,全力衝刺!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王耕晨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