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補發先發投手 3新秀換來水手派克斯頓

老牌邪惡帝國洋基隊,今天展開大補強,洋基以左投雪菲爾德(Sheffield)在內的3名新秀,向水手換來即戰力強投派克斯頓(Paxton),今年拿下11勝的派克斯頓,曾經對藍鳥投出無安打比賽,他的加入立即提升洋基的先發投手戰力。

今年五月曾經對藍鳥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的水手左投James Paxton,明年球季確定穿上條紋球衣加盟洋基,洋基以新秀左投Sheffield,再加上另一個小聯盟右投手Swanson,以及小聯盟外野手Thompson-Williams,交易來Paxton,補強洋基先發投手陣容。

Paxton今年在水手出賽28場,戰績11勝6敗,防禦率3.76,他的投球局數160.1局和208次三振都是生涯單季新高,表現十分出色。

Paxton生涯在水手拿下41勝26敗,防禦率3.42,他來到洋基,將和Luis Severino、田中將大,C.C.Sabathia等人組成的新的先發投手輪值,讓洋基投手陣容立刻或得提升。

而且Paxton目前沒有長約在身,只有薪資仲裁資格,他一直要到2020年球季才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讓洋基也不願擔心他的合約問題,Paxton要保持健康和增強續航力才是洋基要關切的問題。

洋基順利交易來簽下Paxton後,持續鎖定兩位自由球員Patrick Corbin和J.A.Happ,只要再簽下其中一位,明年洋基的先發陣容將更為整齊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