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智為確定轉隊!明年改披印地安人戰袍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和坦帕灣光芒完成交易,台灣投手胡智為將被交易至印地安人,明年球季將身穿新戰袍,他有機會與張育成、朱立人、江少慶等人成為隊友,並且力拚大聯盟的名單。


坦帕灣當地媒體記者也發佈訊息,胡智為將被交易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。現年25歲的胡智為本季於大聯盟出賽5場主投13局,投出12次三振、3次四壞,被擊出6安打失7分。在3A出賽24場(19場先發),共投102.1局,拿下5勝7敗,防禦率4.66。坦帕灣光芒交易胡智為,目的是為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,印地安人則送出野手Gionti Turner。

胡智為明年新球季持續努力,力拚印地安人大聯盟25人名單內,尤其印地安人今年季末兩大牛棚主力Andre Miller、Cody Allen將離隊,所以整個牛棚戰力將重新整合,對於胡智為來說是個機會。

圖片截自Marc Topkin Twitter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