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強調文化局長要「英文很好」 網友突發奇想:不然選高國華

圖片截自PTT八卦板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在辯論會談到未來文化政策時,指出將來他要任命一個英文好的文化局長,才可以跟國際接軌。台大PTT鄉民指出已經幫韓國瑜找到適任的文化局長,就是日前補教名師高國華,引起眾多網友們大讚「韓粉」高國華經歷非常符合韓國瑜指出的文化局長條件。

補教名師高國華身為熱血「韓粉」,日前表示每場都專門從台北南下高雄力挺韓國瑜,他說只有到造勢場合,才能體會到韓國瑜感人的演說氣氛,他力挺韓國瑜的心非常堅定。而昨天韓國瑜在辯論會中提出,他理想的文化局長條件英文能力要很好,讓台大PTT鄉民力薦高國華為韓國瑜文化局長的理想人選。

圖片截自PPT八卦板

身為補教界名師的高國華不僅英文能力好,而且愛情歷史豐富,被網友推薦也符合擔任韓國瑜「愛情摩天輪」產業鏈政策的幕僚人才。韓國瑜在辯論會中請陳其邁不要再嘲諷他,因為他強調愛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,來愛河開婚紗攝影禮服、賣戒指、開餐廳,把愛情產業連起來。若要兼顧英文能力以及戀愛經歷,網友笑稱高國華真的是不二人選。

圖片截自PPT八卦板

19日陳其邁與韓國瑜世紀辯論剛落幕,針鋒相對的火花引發周邊不少趣味話題,讓嚴肅的選戰氣氛和緩了不少。這場高雄市長大戰再過幾天選舉就要見分曉,民眾真正期待的仍然是選出政策與執行能力兼顧的新市長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