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警小隊長抓到毒蟲 一聊發現是國中班長

台中市保安大隊一名小隊長,攔檢轎車查獲毒品,盤查身分時發現嫌犯名字很熟悉,求證之後,竟然是30多年沒見的國中同學,雖然有同窗情誼,但持有毒品非同小可,還是得移送法辦。

半夜1點,一台車沒熄火沒開車燈停在路邊,形跡可疑,警方盤查果然發現有異樣。

保大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表示,「在副駕駛座的嫌犯,突然將一個白色粉末的夾鏈袋塞到副駕駛座的座椅下面,被我們眼尖的員警發現。」

人贓俱獲啞口無言,警方查驗身分,覺得其中一名嫌犯名字越看越熟悉,聊天之後才發現,竟然是30年沒見的國中同學。

賀雲生指出,「原來嫌犯就是小隊長國中同學的班長,毒嫌曾經是他的班長,而且成績非常優異,所以兩人在閒聊過程,突然兩個人同學逮同學,兩個人感觸非常深。」

昔日國中同學畢業後一個當了警察,一個誤交損友染上毒癮,小隊長抓毒抓到國中班長,另類久別重逢,情境尷尬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