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高雄未來4年 吳念真:祝高雄人變首富

金馬賓館活化後變身藝術中心,選前力挺陳其邁的導演吳念真今(28)日受邀南下高雄出席開幕典禮,他說之前反共救國,卻從打仗對象變成拉攏對象,回顧起來滄桑無限,談高雄未來4年期待,他很酸的回,希望大家都變成高雄首富。

這是高雄綠地變藍天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導演吳念真首度高雄公開露面,回應對高雄未來4年的看法。

吳念真話說得酸,他反問大家不是都已經決定了嗎,希望大家都變成高雄首富。來參加金馬賓館改建記者會,吳念真感嘆的說,以前住過金馬賓館的軍人,都是要反共救國的,沒想到過去打仗的對象,現在變成拉攏對象。

吳念真曾在直播力挺陳其邁,感嘆好友小野在選戰裡被抹黑成文化門神,還講到一度哽咽。同是文化界的導演柯一正,也曾拍片挺陳其邁,但卻遭受網民攻。

吳念真提到選後他跟陳其邁通電話,陳其邁一直跟吳導說對不起,表示他努力不夠。而吳念真被問到有沒有安慰陳其邁,他輕鬆回應說陳其邁年紀這麼大不用安慰了吧!但吳念真也說就算好朋友沒當選市長,但他還是會常到高雄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