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精彩背後妙傳 獲NBA推特好評

NBA最新戰況,老鷹隊的林書豪今天替補出賽,首節演出精彩的背後傳球,而且這次妙傳還登上了NBA官方推特獲得好評。總計林書豪上場18分鐘,攻下7分2助攻,終場老鷹隊115:113險勝熱火隊,拿下本季第二次的二連勝。

老鷹隊客場挑戰熱火隊,林書豪首節替補出賽,馬上就演出精彩的傳球助攻,而且這一球,還登上了NBA的官方推特,大讚豪小子根本就是背後有長眼睛,才有辦法找到隊友傳出助攻。

不同於前幾場比賽,林書豪本戰出賽時間受到壓縮,上場18分鐘攻下7分5籃板2助攻。而老鷹隊跟熱火隊一路緊咬,最後成功守住對手的最後一擊,老鷹隊115:113險勝,拿下本季第二次的二連勝。

同樣是東區內戰,活塞隊在主場迎戰尼克隊,後衛Reggie Jackson攻下21分,另外大前鋒灌籃王Blake Griffin則是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,終場活塞隊115:108贏球,獲得近期三連勝。

溜馬隊跟太陽隊的交手,最後關頭Myles Turner以及Bojan Bogdanovic,各貢獻一顆關鍵三分球,幫助溜馬隊109:104,踢館成功驚險收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