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毒蟲想躲警臨檢 爬窗想逃墜9樓身亡

29日晚間10點多,新北三重發生一起毒犯墜樓事件。兩名男子相約到旅館吸毒,不料警方上門臨檢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有前科怕被查緝,一時心虛,從9樓爬窗脫逃,卻不慎失足,墜落4樓天井平台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嫌犯蓋著外套,從商旅房間被警方帶出來,往裡面一看,桌上擺著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,但原本房內有2個人,現在只剩一個,另外一個怕被抓,跳窗墜樓。

旅館人員聽到巨大聲響,嚇一大跳,就看到周遭拉起封鎖線,窗框脫落,天井一片黑暗深不見底,原本在房內吸毒的陳姓嫌犯,一聽到員警上門,無處可逃,當著警方面前,爬窗逃逸。

員警表示,「當時聽到有開窗戶的聲音,旅館人員就帶我們到這邊來,就跟他講你不要激動,我們正常臨檢而已,結果他就失足掉下去。」

兩名男子是透過網路,相約在三重成功路上的商旅吸毒,晚間10點多,警方上門臨檢,兩人心生畏懼不敢開門,其中有前科的陳姓男子,心虛從九樓窗外試圖沿水管逃跑,不慎失足。

陳姓嫌犯墜落4樓擋板,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,送醫急救,仍傷重不治,警方除了深入追查毒品來源,也將另一名李姓男子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