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柯文哲連任!彰化骨科名醫送千份雞排

彰化骨科醫師陳彥名,過去曾幫長者開刀,遭核刪健保費,在臉書霸氣po文說「要刪就刪吧」,被網友讚爆,而這回,他為了狂賀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發出祭品文,要在彰化大竹送出千份雞排,他說到做到,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。

雞排在油鍋炸的金黃,台灣的小吃文化雞排是其中一項,今年選舉流行送雞排,彰化骨科醫生陳彥名力挺柯文哲連任,在彰化大竹送出千份雞排。

陳彥名表示,「基本上柯文哲柯先生,是我們醫界的一份子,他這4年來打著超越藍綠的旗號,這20年來藍綠惡鬥,讓我們台灣民眾生活過不是很好,不管是馬英九政府,還是後來的蔡英文政府,其實台灣民眾生活並沒有過的比以前更好。」

雞排怎麼送?老闆說一天100份,分成10天完成。

陳彥名先前因為替長者骨科手術,被刪了健保點數,他霸氣回應要刪就刪,這回柯文哲以3000多票險勝順利連任,陳彥名不挺藍不挺綠就挺白色力量。

陳彥名指出,「那希望柯文哲柯先生,這4年市長做好之後,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更上層樓,帶領台灣人民走向更好的未來。」

炸雞排是台灣傳統小吃,更常被拿來當成網路的祭品文,這回選舉從高雄韓國瑜到台北柯文哲,都有人送雞排吃,選民免費吃,業者也樂的賺錢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黃信儒 台中-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