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聲樂團世界演奏會 經典曲目陳美鳳也感動

由台灣作曲家李哲藝創辦的灣聲樂團,一年一度的灣聲看世界演奏會,帶來14個國家的音樂、民謠,不用出國就能環遊世界,就連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也深受感動。

一年一度的灣聲看世界,透過音樂,一口氣帶大家漫遊五大洲,樂手更一個個站起來演奏,和台下觀眾互動,就連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、藝人陳美鳳都深受感動。

灣生樂團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,「等於透過音樂之旅環遊世界,聽了港都夜雨就彷彿回到台灣,有熟悉的感覺。」

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

陳美鳳也說,「每一首歌演奏前,灣生都會講解歌曲背景,非常簡單與生動,歌曲都是有畫面的。」

藝人 陳美鳳

讓灣聲看世界演奏會,門票早就全部賣光,接下來,2019年第一天,還有新年音樂會,不少人早就等不及。

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暨指揮李哲藝表示,「這次各種素材都放進去,戲曲方面則是歌仔戲與交響樂團的結合,更請來唐美雲老師演唱。」

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暨指揮李哲藝

深耕台灣的好聲音、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,將和大家一起度過音樂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