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照照片和本人差異大 警方意外揪港人持毒

香港人來台工作,卻因護照和本人照片差太大,警方檢查包包時,意外查獲安非他命!來自香港的孟姓男子,本身是藥品化驗師,來台工作1個月,卻在路過永和德和派出所附近,看到員警立即轉身想閃,警方發現異狀,查看護照發現年紀不符,要求打開包包檢查,孟姓男子立刻掏出一小包安非他命,坦承吸毒。

來自香港的孟姓男子蹲在派出所的巷子旁,不斷啜泣,正在等女網友現身,準備一同開趴,哪知道網友還沒來,卻先被警方帶走,警方拿著他的護照比對,長相實在不像現在的他,加上神情詭異,帶回派出所要求檢查包包,沒想到男子掏著掏著,竟掏出安非他命。

53歲的孟姓男子護照上的照片,卻是自己年輕時的照片,年齡差距太大,警方帶回警局想確認身分,才發現他持有一包0.28公克的安非他命,他辯稱毒品是從不知名舞廳,有人隨機兜售買來的。

本身是藥品化驗師的嫌犯,1個月前來台灣工作,準備回香港前夕,持有毒品遭到查獲,擔心被抓前途不保,一度哭哭啼啼表示後悔,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