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能直接變消毒水!安全環保遠離腸病毒

近來氣候多變化,日夜溫差大,導致不少民眾感染流行性感冒,也有不少小朋友得到腸病毒,小兒科醫生認為除了接種疫苗,平時的消毒清潔就要做好,有業者看到市場需求,推發出可以把水轉換成消毒水的機器,以水作為原料,不但安全、環保,價格上也相對親民。

近來氣候轉涼,日夜溫差大,讓流感患者也跟著大幅增加,除了流行性感冒之外,小朋友容易得的腸病毒,也蠢蠢欲動,一旦感染,會併發喉嚨痛、發燒、活動力差等症狀,除了接種疫苗,醫生也建議消毒清潔要做好。

創淨科技看到清潔市場需求,利用電化學前瞻技術,把「水」透過機器轉化,直接變成消毒水,輕輕一壓就能乾洗手,讓人看了嘖嘖稱奇。

創淨科技認為,把水轉換成高氧消毒水,比起市面上其他有化學成分的消毒產品,不但更安全,也比較環保,價格上也經濟實惠。創淨科技期盼透過消毒技術的創新,以最天然的消毒水,達到防疫強效效果,降低流感和腸病毒的感染機率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