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生命播球!南韓球評流鼻血淡定轉播

在主播台上有時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,日前南韓體育頻道SPOTV,在轉播NBA球賽時,球評趙玄日竟當場流下鼻血,但依舊正經八百地轉播,一旁搭檔的主播看得驚嚇萬分,許多網友則是說,這球評實在太熱血。

搞笑大師金凱瑞在電影《王牌天神》中,這段用神力惡搞自己主播檯同事,讓他鼻血狂噴甚至火冒三丈的橋段,相信很多人在電影院看到哈哈大笑,但這樣的劇本,沒想到居然真實在南韓NBA轉播中上演。

南韓SPOTV日前轉播NBA時,球評趙玄日突然鼻血狂流,而且越流越多,流完左邊換右邊,一旁主播原本沒發現,結果一轉頭時嚇傻了眼。

變成傻眼貓咪但導播也沒轉畫面,如此用生命播球,滿滿熱血的景象就這樣出現鏡頭前,SPOTV之後將影片上傳官方臉書,吸引到超過40萬人點閱!事實上,主播台上的意外狀況,真會是讓人想都想不到。

之前Raul Ibanez、Pete Rose和Frank Thomas三人擔任球評,結果三人在台上突然大笑場,笑到流淚播不下去,是既尷尬又好笑,至於已經進鏡頭,結果化妝師還在補妝,結果就是人直接飛出場的畫面,而這種越播越矮的事情,自然也就見怪不怪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