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網球比賽球僮超萌!一群毛小孩帶來歡樂

網球比賽用狗來當球僮,過去很少看到,不過昨天英國的一場比賽,就找來了一群毛小孩幫忙撿球。雖然牠們可能還需要更多訓練,才不會看到球就興奮失控,不過也因為這樣給現場帶來更多歡笑。

一隻隻可愛的狗狗走進網球場,吸引了大家目光,平常網球賽場邊都是女球僮跑來跑去幫忙撿網球。不過6日在英國倫敦ATP元老冠軍賽,卻出動了毛小孩當球僮。

這些輔助犬平常習慣替服務的人們撿筆、藥物吸入器等東西,但撿球似乎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。而且人聲鼎沸的新環境加上飛來飛去的網球,讓這些狗很興奮,所以要牠們在比賽時安靜待著,等待適當時機才按照指示去撿球,是個挑戰。

不過雖然這些狗狗們有點幫倒忙,卻為現場帶來更多歡笑。來自伊朗,經常以各種花式擊球惹得觀眾捧腹大笑的選手巴拉米,再次發揮搞笑本色,看到狗狗不配合撿球,乾脆自己趴下用嘴巴咬球,引來觀眾拍手叫好。

ATP元老冠軍賽已經有超過20年歷史,今年賽事會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到9日,不過想要看狗狗們當專業球僮,恐怕還需要一些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